宴晏

总角之宴,言笑晏晏…呵。

庆准与庆尘的cp感

今天的tag,好家伙,一片哀嚎。

我倒还好,我是在兄弟关系浮出水面之后才开始真心实意磕影尘的,也就是说,我压根就没指望庆准能爱上他弟弟。我磕的是小土单恋。

其实本来磕影尘只是随便磕磕,我不觉得有多真,属于“都可以磕”范畴。就像隔壁的蒙克,张力归张力,实际塑料的很,直到超新星之后才真的让人觉得他们有了产生爱情的真实的可能性。影尘也是,直到我知道他俩是亲兄弟,我才真的觉得庆尘对庆准会产生爱情。但同时庆准的箭头就直接在我这被掐死了,这东西不可能了。

庆尘其实心很硬的,在我看来他其实很难动心,很难爱上什么人。(我知道大概秧秧是女主,但是吧,就,我怎么觉得他俩快处成哥们儿了?)庆尘这种从小缺爱的人会更容易喜欢上年长的会疼人的,但是单凭这个可不太够,真让我觉得庆尘会爱上影子的因素其实是他们的血缘关系。

血缘关系很近的人,如果从小分开长大后重逢,会本能感觉到亲近,要是不知道这层血缘关系,这种亲近真的特别容易变成爱情。

一开始可能是血缘关系带来的错觉,但是自小孤独缺爱的孩子在这种对他的好与温情面前,很难不真正沦陷。等到自己意识到的时候,人早就栽在里面出不来了。

我是真的觉的存在这种可能性,不是YY,事情这么发展其实是很顺理成章的。

这时候,站在小土的视角,影子的时日无多只是单纯的令人难过不舍。我喜欢的人就要死了,可我什么都做不了。他们去坐列车的那一段,小土的表现真的像是在撒娇,仗着影子疼他小小地任性一把。直到这里一切还都正常,也许小土没打算告白,但是也会想要在他最后的日子里留下些回忆慢慢反刍。

然后庆准丢来一颗重磅炸弹。

哈。

亲 哥 哥。

何其讽刺,何其荒诞,何其可悲。

多好笑啊,他爱上了他的亲哥哥。

他应该瞬间就能反应过来他的爱慕其实来自于血缘的亲近,可是他已经不可能把这份爱情扭转回兄弟间该有的亲情了。也许他本来会在最后把心意传达出去,但现在,真的,真的不能说出口了。


嘶哈,香死了。

在我的构想里,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小土最后喊一声哥哥,准哥从声音里听出来了,他包容了弟弟的心思。“小尘啊,”哥哥笑着揉了揉弟弟的脑袋:“别难过,为我笑一个吧?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